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及相关说明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7-31


 

为吸收和选拔优秀人才,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我院举办了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经过学院资格审查、专家组远程面试考核,学院夏令营工作领导小组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审核,拟选拔152名夏令营优秀营员。现将优秀营员名单及拟录取专业予以公示,并将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一、优秀营员名单及拟录取专业

依照夏令营考核情况及营员所报名的专业,本年度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及推免研究生拟录取专业详见附件1。

二、相关情况说明

对本次夏令营考核成绩不满意的优秀营员,可选择放弃优秀营员和本批次优秀营员的推免研究生拟录取资格,参加我院下学期的2021级推免研究生招生考核,并需要在2020年8月3日前发送签字扫描后的《放弃优秀营员及推免研究生拟录取资格承诺书》(见附件2)电子版至指定反馈邮箱。

经本次公示无异议的优秀营员,若获得所在本科学校推免研究生资格,并满足我校接收2021级推免研究生招生条件的,按照我院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所有规定流程后,可直接拟录取。

我院将在9月份通过学院官网通知优秀营员联系研究生导师,签订研究生导师双选表,未按通知规定时间提交研究生导师双选表的同学,视为放弃我院推免研究生拟录取资格。

公示时间:2020年8月1日—2020年8月3日。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2020年8月3日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邮件命名为“反馈营员姓名+本人手机号+夏令营反馈”)向我院反映。

反馈邮箱:tmyb@cqusce.com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