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

【招标信息】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馆二楼办公室设计招标

作者:  

发布者:陈培稚  

审核人:  

日期 : 2019-03-26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馆二楼教师事务办公室和学生事务办公室设计;

(二)项目内容:两办公室整体策划、设计、维护,教师事务办公室由原来建工馆212213两个房间合并,合并面积110.21平米,按13人设计座位;学生事务办公室由原来建工馆215216两个房间合并,合并面积110.21平米,按14人设计座位;(详见附件)

(三)项目要求:设计方案应符合建工馆整体风格,美观、实用、简洁,同时考虑公众环境的私密性。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

(二)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建筑、房屋设计资质。

三、设计著作权:

设计方案应自主创意,不得盗用和抄袭。设计方案一经招标方采纳,招标方即拥有设计方案的著作权、使用权,并允许招标方根据实际需要对中标设计方案予以调整和修改。

四、竞标、中标要求及评标:

(一)竞标所需材料:

设计单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明;设计单位的构思方案、制作说明、详细报价单、平面图、效果图;

(二)设计单位中标后,需由本单位自主设计构思,不得转标、让标和转包。

(三)递交方式:

竞标方将竞标书于201948日前以密封形式递交或邮寄到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办公室。

(四)评标方式:

在截止时间竞标方案收集完成后,我院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评标。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15023279505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