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我院三位校友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表彰

作者:李鑫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20-12-01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据不完全统计,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纲、苏亚武、张琨等校友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表彰。

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表彰的校友

(按公布名单顺序)


 

李纲,05级土木工程,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

 

 

苏亚武,1996级建筑工程专业,中建八局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

 

张琨,1977级工民建,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表彰一次,是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作出重大贡献者的荣誉称号,是劳动者的最高荣誉。

多年来,重大土木校友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用智慧和汗水践行着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传承着工匠精神。让我们为受表彰的校友们点赞!为千千万万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土木校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