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我院测绘工程研究所举行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线上+现场”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5-29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我院测绘工程研究所于5月23日上午9:00至下午15:30开展了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 “线上+现场”答辩工作,本次“线上+现场”答辩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参加人员有毕业生佘梦坤、石俊炯、李爱心、滕明星,答辩组成员花向红、余科根、杨洪、熊先才、蒲德祥和秘书游扬声,其中花向红教授和余科根教授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参与。测绘工程研究所刘星、张亚利、杨荣华、李安然、黄延彬、漆林等师生在现场观摩。

“线上+现场”答辩现场,答辩组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程序和要求,答辩学生利用PPT逐一汇报硕士论文工作。答辩现场,学生准备充分、认真陈述,答辩专家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积极提问并点评。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为做好本次毕业生的“线上+现场”答辩工作,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正式答辩前进行了硬件设备测试和网络测试,答辩秘书采用录屏、截屏、填写答辩记录表等方式对答辩全程进行了记录,保证线上答辩与线下答辩同质同效。

学院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毕业论文答辩,积极服务毕业生,进一步推进了毕业工作。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不便,我院师生共度难关,圆满完成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