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

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2号通知)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6-04-29

       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将于2016年11月18日(周五)-20日(周日)在武汉举行,会议由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本次会议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的土木工程的未来机遇与挑战的主题,就土木工程专业教育和学科建设的新的工作及成果进行探讨和交流,通过交流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全国各高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的共同发展。现将会议2号通知发布于您,诚挚欢迎您通知和组织贵单位相关人员参会、莅临指导!
       本次会议同时征集与会议议题相关的论文,论文评审后将发表于《武汉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上,请于8月20日前将稿件发送至
tjxy@whut.edu.cn , 具体投稿要求见附件说明,欢迎大家投稿!
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2号通知_页面_1.jpg
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2号通知_页面_2.jpg
论文格式范例.doc
文件类型: .doc 7c5c3a88fd57b6b7890c70a6bfaab170.doc (57.00 KB)
论文投稿须知.doc
文件类型: .doc ad3c8141aba689420243422b3f95c1d6.doc (36.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