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0-28


    2019年10月28日7时30分,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近千名师生参加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升旗仪式。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赵秋莹、王梦真,兼职辅导员王丹荧、谢诗慧到场。

     

    早上7时20分,土木学院18、19级全体同学依次有序于操场列队,面向升旗台庄严肃立;国旗护卫队队员集结完毕,手擎红旗,神情肃穆。随着口令员洪亮的指令,国旗护卫队簇拥着国旗,在全体师生注目下,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挂上国旗,分列在升旗台四角。国歌奏响时,所有人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同晨曦一道慢慢升起,迎风飘扬。

    此次升旗仪式极大地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8级学生周彦成表示:“今年正值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这场升旗仪式令我心潮澎湃。随着国歌奏响,国旗缓缓升起,我不仅为新中国70年日益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与自豪,更感到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将来定为祖国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