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庆大学第五届“新生十佳班级”复赛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徐轩如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2-03

    2019年11月30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以教育部易班为线上平台的第五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复赛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举行。校党委办公室何清达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刘修阳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张洪扬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程秋霖老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厉宣浩老师、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王涛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任超老师、新闻学院李朗老师、体育学院汤婕老师、能源与动力学院李定超老师等评委嘉宾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本科2019级的217个班级参加,经过线上选拔赛、学院选拔赛以及初赛的层层筛选,最终共有20个参赛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到本次复赛评选阶段。

    下午14:00,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到场评委和比赛规则。在本次复赛中,参赛班级将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和答辩,由十位评委共同评分。复赛总成绩由现场答辩成绩和初赛材料评定成绩两部分组成,总成绩排名前1—10名的班级将晋级决赛。

    在班级展示阶段,各班代表通过PPT、音视频、班徽班服展示和合唱班歌等方式,从班级凝聚力、事迹成果、特色工作等方面,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各个班级的独特风采。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在随后的答辩环节,评委们就班级建设情况、班级材料细节等方面对各班代表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根据实际情况为各班表现进行打分。

     

     

    下午18时,所有班级展示完毕,工作人员将现场答辩统分表及加权得出的复赛成绩交由评委老师确认签字。由于第十位班级与第十一位班级总分相同,最终共有来自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微电子与通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11个班级晋级决赛,排名12-20位的班级获得第五届新生十佳班级评选大赛优秀班级称号及奖金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