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 > 正文 >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学员名单公布

作者:李江  

发布者:唐环  

审核人:谢强、李江涛  

日期 : 2022-07-04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将于202277-8日通过线上方式举办。经过组委会筛选,现公布录取学员名单,见附件1

录取学员请于202275日中午12:00前回复邮件确认是否参营,回复邮箱为:cqusce@163.com

回复邮件要求:

1)邮件标题:“确认参营(不参营)-三位录取编号-学校-姓名”,如:确认参营-001-重庆大学-张三、不参营-002-重庆大学-李四。

2)邮件正文:明确回复“参加”或“弃权”,邮件正文与标题意见不一致以正文回复为准,未及时回复邮件者视为“弃权”。


本夏令营各项政策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其他未尽事宜,请邮件或电话咨询夏令营组委会。

邮箱:cqusce@163.com

电话:李老师(023-6512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