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复试拟录取环节相关工作调整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5-19

 

根据我校成绩公示的时间要求,我院后续拟录取环节相关工作调整如下:

一、我院发送拟录取通知时间调整为:2020年5月21日,届时我院将通过邮箱yjluoyb@163.com发送拟录取通知。

二、考生拟录取确认表暂不用发送。

三、指导教师双选确定时间调整为:2020年5月30日上午10:00之前

考生收到发送的拟录取邮件通知后,可自行联系对应专业的导师(可招生导师指标信息请及时查看土木工程学院官网通知: http://civil.cqu.edu.cn/xzwb/yjsjy/yjs.htm),与导师确认好后,请考生在双选表(详见附件)上电子签名确认后邮件发送给选定的导师,由导师直接打印纸质双选表,导师签名后再上交学院研办。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