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 > 正文 >

关于提交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自述材料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5-12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2020年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硕士研究生复试中将考核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请各位考生下载打印《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自述表》,用黑色签字笔认真填写(签名请用楷书)并扫描,将扫描电子版存为PDF格式发送到邮箱434879781@qq.com(邮件名称:考生号姓名思想品德自述),截至时间5月14日22时。

请各位考生如实填写,如有隐瞒或弄虚作假,一切责任自负。根据考生提交的自述材料和考生面试情况,对考生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进行综合考核,确定合格与不合格。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招生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