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通过全市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中期验收

作者:李鑫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马骥 二审:华建民  

日期 : 2021-07-09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市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中期验收通过名单,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通过首批“全市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中期验收并挂牌。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以标杆学院建设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五个到位”,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通过市教委中期验收并挂牌,是对学院党委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下一个阶段,学院党委将继续以标杆学院创建为抓手,对标“五个到位”,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