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6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为教工办公室与实验中心支部、教工建环系支部和研究生测绘研究所与建造研究所支部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华建民围绕“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主题,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华建民指出,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关键抓手。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把心理育人工作做深做细做准,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华建民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几点希望分享给了大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认识,高标站位;责任担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