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土木筑梦 > 正文 >

“光荣在党五十年,初心不改薪火传”——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党员座谈会

作者:李鑫、汪小力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 二审:仉文岗  

日期 : 2021-06-30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我院老党员在青年党员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2021年6月30日上午,学院于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B区建工馆二楼222室)举行了“光荣在党五十年”党员座谈会。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教师代表夏祖庄、聂绍伦、王清明,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骥宣读土木工程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名单,学院共有王清明等十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为三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学院新发展党员代表向老党员献上鲜花,表达内心的敬意。

 

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们进行了发言交流,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王清明同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能够荣获党中央颁发的纪念章,自己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也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他将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

 

华建民指出,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们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学院青年党员们要要积极向老党员同志学习,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明年将是土木工程学院成立七十周年,学院将继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初心使命体现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会议最后,马骥对老党员同志们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致以敬意,并再次号召学院青年党员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师生党员们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进一步牢记了初心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接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力棒,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