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低能耗建筑设计实践”线上国际课程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者:马晓雪  

审核人:  

日期 : 2021-05-11

“低能耗建筑设计实践线上国际课程报名通知

 

“低能耗建筑设计实践”课程是依托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营造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与英国雷丁大学合作,联合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的资深教授学者为重庆大学建筑环境相关专业学生量身定制的线上国际培训课程。课程借鉴国际一流大学先进的教学模块和教学形式,以相关专业软件教学与实践为主,弥补相关专业学生在低碳建筑设计相关软件学习以及工程实践的不足,学生专业技术的拓展和英语能力的提升有着重要的作用。本项目第一期拟招收25名硕士研究生,从公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工作,具体内容和安排如下:

1、课程内容

模块一:基于计算流体力学CFD流场模拟的教学与实践;

模块二:基于EnergyPlus能耗模拟的教学与实践。

2、课程要求

考核评估:完成英文学习报告2000字,包括模拟案例分析

课程结业:顺利完成课程后将颁发课程学习证书

3、时间安排

课程拟在本学期5月下旬开始,为期三周时间,共计24学时。上课时间以晚上为主。

4、报名和录取

1)针对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全日制一至二年级硕士研究生;

2)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3)名额有限,择优录取。

请于2021516日之前填写报名表交至重庆大学BSuDBE办公楼507国际合作基地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iongjie20@126.com

项目联系人:熊杰13658334220xiongjie20@126.com

学院联系人:马老师65120227sonw_110@foxmail.com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营造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