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庆大学第十二届结构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05-16

各位同学:
为了调动在校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学以致用,培养创新能力,浓厚学术氛围,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为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拔赛优秀人才,学校将举行重庆大学第十二届结构设计竞赛,由我院学生科协承办。
竞赛题目:“带坡屋顶仿古建筑的抗震设计”(详见附件1)。
参赛对象和组队:参赛对象为重庆大学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每支参赛队由三名学生组成,提交一份作品参与比赛(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作为针对重庆大学全校本科生的比赛,结构竞赛鼓励参赛同学跨年级、跨专业组队。
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决赛和加载测试三个阶段。初赛主要进行模型初步设计与制作;决赛则根据各参赛队的设计完成模型的现场制作;加载测试即针对已上交模型检验其承载及变形等能力。
比赛时间和地点暂定为:
比赛阶段
时间
地点
初赛
5月29日
虎溪校区联谊厅
决赛(现场模型制作)
5月31日
虎溪校区联谊厅
加载测试及颁奖
5月31日
虎溪校区联谊厅
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电子邮件、短信报名或者在班长处报名。
2、报名从即日开始截止到5月20日晚上8点。
3、电子邮件请下载报名表(附件2)填写后发到597285631@qq.com
4、短信报名电话13132323133。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附件1、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十二届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84572f004b6b1ec47d344b5a57da29ce.doc (190.0 KB)
附件2、
重庆大学第十二届结构设计竞赛参赛报名表 .doc
文件类型: .doc c7597926f093f5f0d25921bb4dbc1452.doc (27.50 KB)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2014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