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术会议通知]2014年下半年杭州科协将举办“第十一届京沪杭(国际)高科技产业化交流活动暨第二届钢结构绿色建筑院士高峰论坛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09-15

"2014年下半年杭州科协将举办“第十一届京沪杭(国际)高科技产业化交流活动暨第二届钢结构绿色建筑院士高峰论坛”。该活动从200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十届,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力“创新强市”战略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有着较大的知名度和较好的口碑。
“重点项目与技术发布”作为本次活动内容之一,为钢结构绿色建筑科技成果展示和产学研合作交流提供平台,特向我校征集有关“钢结构”、“绿色建筑”、“工程结构”、“地基基础”、“岩土工程”、“结构模型”及其相关领域的项目成果。请各位老师2014年9月17日前将相关项目成果材料发送至邮箱328099624@qq.com,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