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补充通知(二)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5-14

 

我院复试开始时间为2020516上午8:30,系统考场将于面试开始前半小时开放。面试考场开放后,考生即可登录“教育部招生复试远程面试系统” (https://bm.chsi.com.cn/ycms/stu),进入考场候考区候考。进入候考区后,考生可以查看系统随机分配的面试序号。候考期间请考生保持系统在线,并及时查看系统消息,等待面试老师发送复试邀请,避免错过。

如面试中途出现网络卡顿或中断的情况,请考生保持镇定,自查网络和设备是否正常。如网络中断时间较长,面试老师会视情况与考生取得线下联系,请考生保持报考时登记的手机号码通讯通畅。

专业基础复试科目以考生在2020年硕士统招复试专业基础复试科目填报表”(http://cqucivil.mikecrm.com/RMNaDsq)中填报的科目为准,请考生自备无通讯功能、无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专业基础复试科目填报问题详见《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补充通知》。 

请考生务必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cqu.edu.cn/index.html)、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网(http://civil.cqu.edu.cn/xzwb/sy.htm)、重庆大学招生复试系统等相关网站和系统,及时查看复试相关通知。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