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第十二届全国随机振动理论与应用学术会议暨第九届全国随机动力学学术会议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1-14

全国随机振动理论与应用学术会议是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主办、随机振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十余年来分别在天津(2008年)、武汉(2010年)、成都(2012年)、兰州(2014年)、福州(2016年)、宜昌(2018年)成功举办了第六届~第十一届全国学术会议。会议内容涉及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交通工程、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等多个领域中的随机振动基础理论与工程应用问题。

随机振动与随机动力学研究工程结构或其它动力系统在随机动力作用下的响应分析、损伤控制与可靠度设计问题,包括结构振动、结构动力稳定性、结构动力损伤与疲劳破坏、结构随机最优控制与可靠性分析等主要内容。目前,随机振动与随机动力学的基础理论与工程应用研究已成为国际学术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通过基础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研究的融合与发展,随机振动与随机动力学在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交通工程、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乃至信息与通讯工程和生命科学等领域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与应用。

第十二届全国随机振动理论与应用学术会议暨第九届全国随机动力学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随机振动专业委员会、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同济大学土木工程防灾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并由中国力学学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随机动力学学组等单位参与协办。会议将通过主题交流与讨论,展示随机振动和随机动力学理论与应用的新成果与新进展。

热忱欢迎从事随机振动、随机动力学等研究与应用的专家学者、科技人员、研究生和相关工程企业代表与会交流,以期推动我国随机振动和随机动力学研究在理论、试验与实践方面的发展。


会议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civilsjzd.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