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者:徐轩如  

审核人:  

日期 : 2019-09-26

各学院:

        为普及节约用水知识,增强学生节水意识和能力,营造科学、节约、文明用水的良好氛围,根据重庆市教委《关于做好参加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参加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结合本院实际,积极做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组织工作,广泛动员本科学生参与大赛活动。

        二、各学院要把本次大赛作为节约用水宣传的重要载体,通过QQ群、微信群、学院宣传栏等各种渠道,发布大赛相关信息,做好大赛海报张贴宣传工作,广泛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知识。

        三、竞赛方式及奖励设置

        1.竞赛方式

        学生可在9月11日-10月10日期间登录水利部官方网站(http://www.mwr.gov.cn/ztpd/2019ztbd/qgjyyszsds/),或水利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微信服务号参与有奖答题。

        2.奖励设置

        在“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微信公众号上答题且正确率为100%的参与者将有机会领取红包。 

      在水利部网站专区上答题且正确率为100%的参与者将获取抽奖机会,一等奖20名每名800元,二等奖80名每名300元,三等奖200名每名100元。


        附件:1.“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宣传海报

                  2.“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倡议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9月23日

附件1 

“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宣传海报

附件2

“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