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全国第二届求积元法与工程应用研讨会邀请函​

作者:  

发布者:符音  

审核人:  

日期 : 2019-03-12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继全国第一届求积元法与工程应用研讨会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以后,近两年来求积元法(包括强形式和弱形式)在国内外得到了更广泛、更深入的研究及应用,其相关的学术研究成果日益丰富且工程应用不断取得进展。鉴于此,为响应学者们希望举办第二届研讨会的要求,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以促进求积元法有关的学术研究在国内的繁荣以及在工程应用方面的进一步发展,由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二届求积元法与工程应用研讨会”将于2019年9月20—22日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行!

    为此,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和您的学生参加本次研讨会,相聚在重庆大学!

现将本次参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参会老师与同学填写附件中的全国第二届求积元法与工程应用研讨会参会回执,我们将以此回执安排住宿等事宜。

2.为提早确定会议日程具体安排,请作报告的代表按照附件中的摘要格式要求提交不超过2页的详细摘要。

3.收费相关事宜根据会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4.请需要安排住宿的代表于3月20日前提交参会回执,以便妥善安排住宿。

 

廖旻懋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员

钟宏志

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

 

联系人:徐樑

邮箱:1583249534@qq.com

电话:13308375545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