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建工馆一楼院史展示墙招标要求

作者:  

发布者:符音  

审核人:  

日期 : 2019-03-04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馆一楼院史展示墙制作

(二)项目内容:院史展示墙整体策划、设计、制作、安装、维护

(三)项目质量要求:

1、创意要求:

制作方在拟定初步方案时需在学院提供的资料中,发掘历史中的闪光点,展现出土木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双一流”建设蓬勃发展的势头,主题与素材环环相扣,同时要充分使用艺术表现手法,以达到最好的展示效果。

2、风格要求:

    展示墙基调应符合学院艰苦奋斗、豪迈进取的建工精神,真实、鲜活地展现学院历史,体现厚重感。同时设计上简洁、有力,画面要富有冲击力,能第一时间抓住受众眼球,让人产生入情、入心的深刻感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

(二)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广告设计、幕墙制作等相关的经营范围。

 

三、设计著作权

(一)投标方需对其设计制作方案拥有完全自主创意,不得盗用、抄袭第三方,若被采纳,在签订合同后著作权归招标方所有。投标方应保护招标方一旦使用其设计方案不受到来自第三方的侵权诉讼或索赔,否则投标方应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责任。

(二)本项目为总价承包,合同价款已含全部费用。招标方与中标方签署总承包合同后,招标方在本项目中拥有中标方设计方案的著作权、使用权,并允许招标方根据实际需求对中标设计方案予以调整及修改。

 

四、竞标要求及评标

(一)竞标所需必要内容:

1、本公司或工作室对展示墙整体构思方案、制作说明、详细报价单、使用材料清单;

2、持有加盖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文件及相关有效的资质证明文件;

3、提供近三年独立完成过的质量合格的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企业、学校展示墙的成品实体效果图)

(二)递交方式:

竞标方将所有内容于2019315日前以密封形式递交或邮寄到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三)评标方式:

竞标方案收集完成后,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评标。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联系人:15023279505(陈老师)

13752986397(符老师)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