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凝聚土木七十载,薪火传承向未来”主题标识(LOGO)、标语征集启事

作者:  

发布者:唐环  

审核人:  

日期 : 2022-03-21

岁月如酒,一聚寥寥数日,光阴如歌,一别匆匆数年,巍巍学府,喜迎七秩,岁月峥嵘,薪火相传。为共庆70华诞,同享七秩荣光,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现已启动建院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现公开征集纪念标识(LOGO)和标语,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院7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LOGO)、标语。

2.面向对象

热忱欢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海内外校友、在校师生,校外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3.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20日止。­

4.征集要求

(1)所有应征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参加其它评选活动,不属于公开作品,不易和其它图案(文字)相混淆,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人承担一切后果。

(2)作品应符合此次学院纪念活动的要求,以“凝聚土木七十载,薪火传承向未来”为主题,突出学院的元素,能够充分展现学院发展所呈现的良好局面。

(3)标识(LOGO)的具体要求:

标识(LOGO)应包括彩色稿和黑白稿(网格图)两种设计标准图稿,以A4幅面绘制。设计尺寸:120mm×120mm,并同时提交JPG格式效果图和AI或PSD等矢量图形,图片分辨率为600dpi。

(4)标语的具体要求:

简洁、响亮、好记易懂,富有感情色彩。原则上每条宣传语不得超过30个字。

(5)每人可提交一组作品——标识(LOGO)一个,标语一条;或单独提交一个标识(LOGO)/一条标语。每件作品需配写不超过200字的文字说明(见附件),其内容旨在阐述设计的思路、含义。

(6)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所有。学院有权根据需要对获奖和征集作品作任何形式的修改,无须征得作者的同意。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图片和文字原稿,以备查证。

(7)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所有;凡参与活动或投稿者均视为同意本次活动的所有规则。

5.提交方式

(1)应征者需填写、提交《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凝聚土木七十载,薪火传承向未来”主题标识(LOGO)、标语征集启事》(见附件),以及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等信息。

(2)征集活动只接受电子文档资料,不接受以其他方式参与的作品。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70tm@cqusce.com,邮件主题填写为“姓名+土木工程学院70周年征集活动”。

6.评选及奖励

(1)4月下旬,学院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产生入围作品;对入围作品公开征求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有关人士的意见,并经专家复审后确定获奖作品,设立标识、标语入选奖各1个、入围奖若干个。

(2)所有入围作品作者(或团队)将获得荣誉证书和院庆纪念品。对获奖作品给予相应奖励。

(3)一等奖获得者应根据学院要求对作品进行适当修改或组合完善,形成最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院70周年纪念标识、标语。

7.主办方联系方式

组织单位: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庆办

联系人:唐环
     联系电话:023-6512 0721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