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课补考安排

作者:  

发布者:曹露璐  

审核人:  

日期 : 2022-09-28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课补考安排详见本通知附件,参加补考的在校同学请于考前通过排考系统(链接http://my.cqu.edu.cn/exam)及时查询个人具体的公共课和其他学院的考试安排;参考时须带上校园卡或学生证(所有证件的信息必须是完整、清晰地,否则将视为无效证件),无证件、证件信息模糊不清或考试时间超过30分钟未进入考场者,不得再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其成绩以零分记。往届结业学生回校参加考试的:
1.请提前到原所在学院办理结业返校考试申请及其他相关手续;
2.考试安排可通过网址:http://my.cqu.edu.cn/tt/university-timetable查询;考试时需带上身份证、结业证书原件和结业返校重修申请表;

3.参加全校统考课程考试的请于考试当天提前到各校区考场办公室(B区第二综合楼316、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240),由工作人员现场指定考试教室,参加专业课程考试的请于考前向原所在学院或开课学院问询。
4.疫情防控要求:学生进校按照学校《师生员工返渝和校外人员进校疫情防控规定(第九版)》(重大校办〔2022〕77号)通知要求执行。
请提前复习、按时参加考试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