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第一次社团大会

    作者:张杰  

    发布者:李叁润  

    审核人:  

    日期 : 2018-10-21

            2018年10月21日晚上19:30,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在虎溪校区D1325召开第一次社团大会,本次会议由主席助理肖畅主持,主席团纪云杰、张梦桥、周俊江,主席助理孙浩菡,各个部门部长以及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1D529


            大会开始阶段,主席助理肖畅先为大家介绍了大会主要内容以及每月演讲安排,并鼓励大家多参加社团活动,又为大家展示了上一届徽音电台和冬之声活动的优秀成果。接着,办公室部长吉秋牧给大家介绍了徽音电台的工作,讲解了徽音电台各部分的分工和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有关事宜,并说明了徽音两名负责人的工作,最后还鼓励大一干事参加,珍惜这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接下来,主席助理肖畅提出将冬之声活动参与人员分为两个组,每个组选出一个负责人。经过3分钟的思索后,大一干事选择了自己想加入的组。


    1D98E


            之后便是主席团的发言。首先,主席纪云杰提出大学生的生活不应该单调,每个人应该有自己的目标,不管毕业后是考研还是工作,社团都能给大家提供平台与机会,千万别白白浪费。他分享给大家一句他印象深刻的话:“If you fail  o plan, please plan to fail”,并明确指出学习应该放在首位;接着,纪主席又告诫大一新干事千万不能逃课,无论课程重要还是不重要,都一定要准时上课,否则便会习惯性的逃课。最后他提出了一个问题:“大家为什么加入演讲与口才协会?”这个问题引发了大一干事们的思考。接着,主席周俊江指出,团体合作做事远比一个人努力强,大家应该同心协力一起做一件事,相互激励、勉励,大家都是演讲与口才协会这个大家庭里的一员。最后,主席张梦桥明确表示演讲与口才协会能给大家提供提升的机会,但大家一定要付出时间和精力,并用“有的人,能感受风雨,而有的人,则只能被淋湿”来告诫大家想要提升能力必须有所付出。


    1A686

            在大会的最后,主席助理肖畅提醒大一干事们要为下次大会的演讲努力做准备。至此本次社团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大会介绍了徽音电台和冬之声节目的相关内容,以便于社团后续工作的开展,同时主席们也依次分享了自己在社团的收获和经历。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演讲与口才协会一定会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