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2018年密苏里大学暑期夏令营访学行程圆满完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者:李瑜  

    审核人:  

    日期 : 2018-08-10

            当地时间2018年8月3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密苏里大学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在密苏里大学国际中心会议室举行。密苏里大学副教务长Dr.Scott、国际中心主任Mr.Currey、国际中心郭晓宇博士、国际中心陈嘉立老师、英语老师Farrah和Ali,以及全体访学团师生参加了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于当地时间早晨9点开始。首先,英语老师Farrah对两周以来的课程进行总结,并组织学生分组进行presentation。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访学团12名同学分五组分别针对土木工程专业课程学习、英语课程学习、美国文化体验、课外活动和当地美食五个主题进行现场全英文陈述。同学们大方得体的表现和精心制作的ppt得到了在场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C65B2


            在同学们精彩的陈述过后,密苏里大学国际中心主任Mr.Currey进行致辞,他表示对同学们在这两周的学习与活动中的表现感到十分的满意,给予同学们极高的评价。Mr.Currey对于密苏里大学与重庆大学土木学院的未来合作表示充满信心和期待。随后,Mr.Currey为每位同学颁发结营证书。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密苏里大学副教务长Dr.Scott进行致辞,他表示欢迎重庆大学师生再次来到密苏里大学,希望密苏里大学和重庆大学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

            最后,本次夏令营的领队彭静老师代表重庆大学对本次夏令营做最终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此次夏令营取得的成果,对密苏里大学老师在这两周的服务工作表达了感谢,并提到因中美文化、教育的差异性,希望重庆大学和密苏里大学在未来会有更多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以此来促进两所大学的发展。


    AD7E7

    C0FFF


            结营仪式结束后,访学团成员与密苏里大学副教务长Dr.Scott以及国际中心的老师们一起参加了午餐会,在餐桌上同学们与美国老师们进一步进行交流、探讨和学习。午餐过后,同学们与密苏里大学老师们在国际中心塔楼处合影留念。


    F0EDE

            至此,为期两周的2018年密苏里大学暑期夏令营访学行程圆满结束,访学团所有成员出色完成了土木工程专业课程以及英语课程学习,并通过参观教堂、参观百威啤酒厂、在当地居民家里开篝火party等活动了解美国历史、亲身体验美国本土文化,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