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8月1日英语课程学习及新闻学院参观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者:李瑜  

    审核人:  

    日期 : 2018-08-05

            8月1日,今天是我院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的成员抵达密苏里的第11天。在经历了10天的学习和文化生活体验后,大家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上午,大家进行自由活动,调整休息。 

            下午,进行英语课的学习。这一次,英语老师Farrah和Ali将教大家唱歌和跳舞。首先Farrah老师教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Jingle Bells》,然后教大家唱的是由加拿大歌手卡莉·蕾·吉普森演唱的著名流行歌曲《Call Me Maybe》。之后,Farrah老师又教了大家一些简单的美国乡村音乐、嘻哈音乐方面的舞蹈,让大家对美国的音乐舞蹈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产生了更大的兴趣。


    1AECD

    Farrah老师教大家唱英文歌


    19F66

    Farrah老师教大家跳舞


            上完音乐课和舞蹈课之后,Farrah老师就带大家去电脑机房为星期五的presentation做准备。


    1C9BA

    同学们准备presentation


            英语课结束后,郭老师带我们参观了密苏里大学久负盛名的新闻学院。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创办于1908年,是世界上第一所新闻学院。沃尔特·威廉博士(Dr. Walter William,1864-1935)是这所新闻学院的创始人,也是世界报界大会会长、中美新闻界友好交往的先驱。在郭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我们对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的历史有了简单的了解,也感受到他们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厚的学术氛围。


    238C0

    访学团参观新闻学院


            傍晚,访学团一行来到位于密苏里河旁的Cooper’s Landing,感受当地美国居民在业余时间的文化生活。在当地居民的热情邀请下,我院学生登台演唱了一首《我要你》,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1A133

    我院学生演唱《我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