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7月25日土木工程专业课学习及英语课学习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者:李瑜  

    审核人:  

    日期 : 2018-07-28

            今天是抵达美国的第五天,也是同学们开始学习的第三天,同学们都已熟悉了夏令营的学习生活节奏。

            上午8点到达工程学院Lafferre Hall C2205,开始专业课程(《Hydraulic Design: Determining Level of Service in an Urban Watershed》)的学习。首先,是密苏里大学工程学院的Enos教授介绍了涵洞的重要性,结合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发展,讲解了为什么要修建涵洞。接着,Bryan教授分析计算了昨天在和平公园采集的数据,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水文学在工程中的应用。然后,Doctor Kathleen 讲解了关于曼宁方程和水文经验中收集到的排水信息如何应用于涵洞的土木设计以确定水流的深度。


    2B83E


            讲解结束后,教授们带领同学到机房,让同学们探索使用CulvertMaster 软件,进行深入的流量计算并确定现有和平公园系统的服务水平。


    44E8B


            下午2点到达英语教室,Farrah 和 Ali老师分别给两个小班的同学进行教学,今天的主题是自然。首先老师带领同学们讨论了自然中的各种动物,给出动物的图片,让同学们思考其英文名称、叫声、以及动物小时候的称呼;并且分组让同学用英语形容某种动物,其他同学猜测。这种教学方式既有趣,又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接着,老师放映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了美国的national park system. 最后,老师和同学一起讨论各种自然灾害。


    4ACFC


            晚上7:15,同学们乘学校志愿者的车到Rose Music Hall看露天电影《Jaws》惊险刺激,别有一番感受。


    227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