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防灾减灾工程研究所举行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作者: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8-06-01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活跃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防灾减灾工程研究所从2018年参加答辩的62名研究生中选出10名表现突出的同学举行学术报告宣讲会,并邀请黄宗明教授和陈朝晖教授进行指导和点评。

    59B22

    图1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于2018年6月1日上午9:00-12:00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防灾所教师刘立平教授,闫博文副教授及30余名研究生参加,报告会由防灾所所长王卫永教授主持。

            研究生张婕、张衡、唐诚、张庆斌、谢姣岚、张琳博、周庆、蒋星星、葛鹏斌和王文彬先后做了报告,黄宗明教授和陈朝晖教授针对研究生的报告,从研究生培养理念、科研训练方法、科研内容与深度、演讲稿形式与内容、演讲者神态和语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


     图2 研究生报告节选

    216B5

    21015

     图3现场指导和点评

            报告和点评结束后,由防灾所郑妮娜副教授组织并邀请黄宗明教授和陈朝晖教授为做报告的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4102B

    43105

    图 4 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