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新加坡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relibility engineering and risk managemen(6th ISRERM)会议获佳绩

    作者:文宣  

    发布者:唐蓥松  

    审核人:  

    日期 : 2018-06-02

            2018年5月31日-6月2日,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的第六届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relibility engineering and risk managemen(6th ISRERM)会议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行,我院仉文岗教授带领博士生章润红,硕士生傅胤榕、王尉和韩亮4名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并做口头报告。
            在本次大会中,来自全球各国的学者针对各自的研究方向开展了阐述和介绍,会场讨论热烈。
    会上,博士生章润红作了Reliability assessment of ground surface settlement induced by braced excavation subjected to a significant groundwater drawdown的报告,分析在降水条件下基坑开挖对周围土体及建筑的影响。

    7E46

            硕士生王尉作了题为”Reliability assessment of slope stability under reservoir water level drawdown”的报告,分析库区水位下降过程中库岸边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硕士生傅胤榕作了Multivariate Adaptive Regression Splines Model for Reliability Analysis on Serviceability Limit State of Twin Caverns的报告,开展了基于MARS方法下双孔隧道极限状态下的可靠度分析。

            硕士生韩亮作了Variability of Mechanical and Physical Properties of Signapore Bulk Timah Granite Rocks and Soils的报告,利用统计分析的方法,总结了新加坡花岗岩和残积土的物理力学特性。

            5名师生与各国学者们进行了一系列深入的学术探讨,最终,我院研一研究生韩亮的参会论文从200余篇参会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会最佳优秀学生论文奖。

            四名研究生的优秀表现,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通过本次大会,拓宽了我院师生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了我院师生代表的学术视野。促进我院学科的蓬勃发展

    BF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