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赴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陈培稚  

    发布者:唐环  

    审核人:一审:马骥 二审:谢强  

    日期 : 2021-09-1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合作企业技术研发需求,2021年9月13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刘猛、院长助理许旻、学工办主任舒泽民、行政办主任陈培稚、校友工作主管马卫东、教师代表王清明、陈杰等9人前往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生产厂区调研交流。

    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林、销售部经理廖建中及技术主管人员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厂区,向调研组介绍了陶瓷生产线、全循环式废水处理及废气处理等生产情况。

    华建民对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高度机械化的生产线和在绿色环保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在节能减排、降能降耗、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等多方面和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科研成果转化。

    张树林表示,希望能在工程项目、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方面与重庆大学开展更多的合作,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