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三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曾乐  

    发布者:刘宇程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二审:仉文岗  

    日期 : 2021-03-29

    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三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党委组织员何修竹、团委书记符音、宣传干事李鑫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骥带领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一起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强调学院要定期开展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以及从严治党专题会议,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工作制;马骥还传达了3月22日重庆大学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党的基本常识学习,以提高师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制度。

     

    何修竹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院支部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包括党员发展工作、支部自查自纠工作、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学生廉洁教育工作等。何修竹指出,各支部要积极配合学院、学校的党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的党员发展工作;及时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展组织生活;要按照《土木工程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加强学生廉洁教育。

    最后,李鑫、符音针对支部新闻撰写工作、校团委关于班团推优的最新要求和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