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喜讯】我院教师荣获“稳就业、保居民就业”重庆市就业创业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

    作者:重大就业  

    发布者:焦驰骜  

    审核人:  

    日期 : 2021-03-29

    2021年3月25日,“稳就业、保居民就业”重庆市就业创业演讲比赛决赛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我院就创业课程组骨干教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符音荣获大赛一等奖。

    图片

    来自高校、人社局、税务局等单位的13名参赛选手从大学生就业指导、基层就业、创新创业等角度,展开了妙趣横生、声情并茂的演讲。我院选手符音以“重庆大学与三峡大学‘一帮一’行动”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一线就业工作人的抗疫帮扶故事,抒发了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深切感受,动人的故事情节和高超的演讲技巧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符音现场发挥沉稳,一展重大风采,取得佳绩,为校争光。

    图片

    大赛分高校片区预赛和重庆市决赛两轮进行。我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组织,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选派就创业课程组教师符音、职就中心老师印伊玲参加高校第五赛区预赛,分别荣获高校预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图片

    本次大赛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川渝两地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指导,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赛旨在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营造“关注就业创业、支持就业创业、积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成渝两地就业创业协同发展,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