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作者:黄远浩 李鑫  

    发布者:周艺  

    审核人:  

    日期 : 2021-01-16

    2021年1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B区建工馆二楼222室)举行2021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夏洪流、刘猛、谢强、杨波、仉文岗、吴曙光等同志出席会议,院长助理许旻、党委组织员何修竹、纪委委员王桂林、杨溥、陈培稚等同志及学院全体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华建民主持。

    华建民首先传达了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内容。会上,舒立春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表明,重庆大学党委常委会在过去一年中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将“两个维护”落实到服务重大战略和落实重大任务的实际行动上,把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上,聚焦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聚焦在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上。张宗益同志部署了寒假及有关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压实常态化防控责任,同时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五轮学科评估后续工作等重点任务。

    随后,华建民对学院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华建民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要求,持续重视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管理。全体教职工需遵循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减少非必要外出,不放松、不懈怠,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同时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学科评估、学院“十四五”规划、基金及人才项目申报、本科大类培养等工作。

    会议最后,杨庆山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