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举行2021年迎新春师生联欢会

    作者:李鑫  

    发布者:  

    审核人:仉文岗、符音  

    日期 : 2021-01-09


    2021年1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B区第二综合楼212报告厅举行2021年迎新春师生联欢会,联欢会由曹晖老师和符音老师主持。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展望美好的未来。

    联欢会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十一个节目各有特色、精彩纷呈,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华美盛宴。岩土与地下工程课群组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全体师生对2021年的希冀与祝福;建筑力学课群组的诗歌朗诵《中国人》,展现出浓厚的家国情怀;实验中心带来的歌曲《真心英雄》饱含深情,激励着大家拼搏进取;桥梁与道路课群组的《新年祝词》,为大家献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课群组老师们带来改编版歌曲串烧《水手》,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点燃了现场气氛;结构原理与分析课群组带来的一首《军港的夜》,优美动听,让全场师生都陶醉在了歌声中;测绘工程课群组的朗诵《我,微笑着走向生活》,展现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工程建造课群组带来的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娓娓动听,道出对生活的热爱;建筑图学课群组献唱经典歌曲《幸福拍手歌》,用欢快的节拍、优美的曲调,展现了一幅建设美好生活的动感画卷;机关老师们带来的改编朗诵《相信》,回顾了共同战疫的感人瞬间,表达了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结构体系及设计课群组带来的歌曲《欢乐中国年》,充满着新春的喜悦,赢得了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华建民在总结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师生共同抗疫、通力协作,排除困难、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持续推进,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一流学科”等方面均取得新的进展。新的一年里希望全院师生继续昂首奋进,坚定信心,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