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庆城投建设公司董事长曾志凯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李鑫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20-11-26



    11月20日上午,重庆城投建设公司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流会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B区建工馆二楼219室)举行。重庆城投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志凯、副总经理魏善平、规划设计部部长李铮、规划设计部科研管理刘冒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党委书记华建民、副院长杨波、岩土研究所所长丁选明、工程建造研究所所长姚刚、院长助理许旻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华建民主持。

     

    会上,曾志凯董事长介绍了重庆城投建设公司组织架构、主营业务、重大项目和发展需求等方面情况。曾志凯表示,重庆城投建设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在施工质量、工期控制、安全检测方面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希望双方能够基于公司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土木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方面的优势,开展广泛的校企合作,在一些新技术、新工艺上有所突破。

     

    杨庆山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队伍建设、实验平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杨庆山表示,希望与重庆城投建设公司在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产教研融合深入发展。

     

    华建民在发言中指出,学院拥有完备的学科体系、强大的学科支撑平台和优秀的人才队伍,可以为重庆城投建设公司的发展增添助力。同时,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也离不开重庆城投建设公司的支持。希望双方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实现共建双赢。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展开了广泛讨论,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会后,重庆城投建设公司一行参观了我院土木工程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