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都灵理工大学分会场在我院举行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11-17


     

    11月14日下午,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分会场在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为参会同学带来了有关2021学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的权威信息。会议由都灵理工大学国际处的Marco Begani老师主持。

     

    会上,都灵理工大学的Irene Gino老师围绕博士留学项目、申请要求、入学手续和奖学金构成等方面为在场同学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都灵理工大学的博士项目是免收学费的,且奖学金覆盖比例较高。随后,Marco Begani老师介绍了都灵理工大学硕士留学项目的申请条件、上课方式、学费及奖学金情况,并通过丰富的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都灵理工大学的食宿环境。

     

    我院参会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及留学规划,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各高校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咨询与交流,询问了留学申请需提供的具体材料,Marco Begani老师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会后,我院副院长仉文岗教授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与都灵理工大学代表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说明会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优良的赴外交流择校平台,对于留学项目的申请流程以及具体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促进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提供了有益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