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李鑫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20-03-07

    2020年2月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部门主管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前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及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前期进展情况及新学期工作思路的汇报。会上,华建民就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国际化及党政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学院近期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要重点关注学生毕业和就业、研究生招生、实验室管理及师生身心健康等方面问题,制定好相关工作预案。华建民要求,全院应积极备战教、学,根据“延期不延学”、“停课不停学”的目标要求,结合学科特点,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方式方法,强化资源保障能力;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展开;要加强宣传引导,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体现情感关怀,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与会人员还就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如何正常开展,从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华建民强调,疫情防控仍是目前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保证学院全体师生的平安健康,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做细做实,在坚持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同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此次新学期工作视频会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做出了更全面、更细致的安排和部署。接下来,学院将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