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召开新加坡项目验收会

    作者:杨海涛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01-09

    2020年1月8日上午10:0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338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加坡学习交流项目验收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仉文岗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海涛主持。

     

    仉文岗进行了开场致辞并宣布新加坡项目验收会开始,随后六个小组依次进行汇报,各小组从学术交流、人文地理、城市规划、学术研究前沿课题、收获感悟、意见建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各小组以PPT和海报的形式,结合专业所学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新加坡建筑的特点、关于出国留学、专业学习、课程研究、实验室管理、城市规划等方面的收获。小组汇报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学院领导在汇报后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听取了相关建议。从各组汇报中,同学们表示此次海外实习项目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学生们对项目评价很好,并对学院和学院老师做出了感谢。


    最后,仉文岗进行了项目总结和点评,指出每个组的PPT都做得十分细致,见解也比较独到深刻,每个小组各有侧重,感悟颇深,同学们能够结合实习交流的见闻,联系自己所学专业,了解到了更多的跨专业的知识,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研究生生活和留学生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