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考核述职会

    作者:李鑫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2-25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12月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党支部考核述职会,全院31位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学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副书记马骥、各位党委委员、31个师生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现场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主持。

     

    会上,马骥首先介绍了此次述职大会的流程,强调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工作要求和重要性。随后,31位支部书记汇报了自己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并分别从工作主要情况、创新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加强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各支部述职后,党委书记华建民进行了总结讲话。华建民对各党支部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党支部工作的特色与亮点更加凸显,“两学一会”制度贯彻落实地很好,通过本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党支部的向心力和政治理论水平都有所提高。同时也对党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加强党支部的交叉联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