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新闻中心举行社团师生见面会

    作者:胡晓昀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1-07

    11月7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学院新闻中心于D1238教室举行第一次社团师生见面会。土木工程学院宣传中心副主任、新闻中心指导老师陈培稚及指导老师李鑫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见面会 。

    首先,陈培稚从学科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多方面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概况,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院现状、明确未来规划。随后,陈培稚介绍了木土工程学院宣传中心架构及新闻中心发展历史,并强调了新闻中心作为学院宣传中心执行机构的重要职能。最后,陈培稚向大家展示了往届新闻中心学长学姐的寄语,并提出希望:宣传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会议第二项,李鑫结合自己大学时期参与新闻宣传工作的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在新闻中心工作不仅能改变性格、学习各种技能,还能扩展人脉,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之后,李鑫对新闻中心成员进行了专业新闻稿写作注意事项的培训,并表达了对大家“认真、负责、仔细”的工作态度的期望。

    最后,由新闻中心主任胡晓昀对新闻中心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介绍,并总结了近期工作情况,提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设想。同时胡晓昀提出希望能打造社团的“家文化”,认为社团成员是一个团体,应该携手共进,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最后,胡晓昀祝愿大家都能在新闻中心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