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顺楠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1-10


    为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2019年10月24日-11月10日,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活动部主办的“土木杯”篮球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行。

    比赛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共16个赛队。在长达18天的激烈角逐后,决赛于11月10日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由大二建工3、5班和岩土的同学组成的A1队与由大二建工1、6班的同学组成的D2队中诞生。

    11:0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A1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在比赛中场期间,工作人员利用这短暂的时间,与观赛同学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下半场比赛中,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队员及观众的呐喊声下,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D2队奋起直追,A1队也严阵以待。比赛结束,A1队以61:40的战绩夺得了本年“土木杯”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举行。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至此,“土木杯”篮球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