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仉文岗副院长受邀赴逢甲大学开展国际化交流并参加7th ISGSR会议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2-14

    12月11日仉文岗副院长受邀赴逢甲大学商谈国际化交流合作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海外留学机会,促进两岸高校的学术交流。逢甲大学建设学院营建及防灾研究中心,GIS中心及水利发展中心分别介绍了其各自近几年的发展,双方就讨论未来合作方向及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方代表受到了逢甲大学校长李秉乾教授的亲切接见。逢甲大学作为台湾地区的老牌私校之一,其教学成效与学术声望表现杰出。2005-2016年,每年均获得教育主管部门教学卓越计划的奖助金(类似内地211工程),九度荣获教学卓越全台第一,奖助金总额超越所有岛内公私立大学(截止2016年)。

     

     

     

     

     

     

     

    12月12日,仉文岗副院长带领博士研究生章润红和硕士研究生巫崇智参加了在台湾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七届岩土安全与风险国际研讨会(7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geotechnical safety and risk),学生章润红和巫崇智分别做了“FE/LE and spatial variability analysis of basal heave stability for excavation supported by diaphragm walls”和“Predictive Models for Pile Drivability Based on Feature Selec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吸引了众多学者的兴趣,并开展了热烈讨论。会议期间,仉院长也与知名海外学者就科研合作以及博士研究生的交流计划开展了交流,为不断拓展我院学科及科研的国际化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