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总结、评价、学习、创新”-土木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2-12

    2019年12月3日16时,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所三支部在建工馆301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倪彬老师主持,土木学院院长助理、党委委员吴曙光老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倪老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她从支部基本情况、组织生活会议、支部特色工作和下学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支部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完工作汇报后,支部党员对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聂小春说:“今年的党组织生活会内容多样,形式丰富,自己得到了不少的提高,明年我们可以开展些体育活动,呼吁大家多多锻炼”,李翔说:“我们可以联合其他支部一起做活动,支部之间互相学习和帮助”。

     

     

    在支部副书记夏振华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对支部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评议结果为:全票赞同“优秀”。

    随后开始了支部正式党员的民主评议活动,参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在日常生活、学习和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在支部副书记夏振华的组织下,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评议产生7位优秀党员,其余为合格党员。

    最后,吴曙光老师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希望各位党员在下学年的党组织生活会上能够做到学中有思,思中有悟,悟中有践,争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