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邀请Armin W. Stuedlein副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19-11-19

    应刘汉龙教授及肖杨教授之邀,2019年11月15日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Armin W. Stuedlein副教授到访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于15日上午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作了题为“Use of Controlled Blasting for the Evaluation of the Deep, In Situ Dynamic Response of Soils”的学术交流报告;随后参观了我院岩土实验楼、结构实验楼和振动台实验楼,并与师生们进行了学术讨论。

     

    报告会上,Armin W. Stuedlein副教授详细说明了如何利用控制爆破技术评价土体深部、原位动力响应等。Armin W. Stuedlein副教授生动的学术报告赢得了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午,Armin W. Stuedlein副教授在肖杨教授、杨忠平副教授以及周航副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岩土试验大楼、结构实验楼以及振动台实验楼,详细了解了透明土实验室、生物岩土实验室、振动台实验室以及结构实验室等试验平台,并与正在试验的研究生们交换了意见。

    11月16日上午,Armin W. Stuedlein副教授在第建工馆二报告厅作了“Recovery of Small-Strain Stiffness following Blast-Induced Liquefaction”的学术交流报告,并对爆炸液化后小应变刚度的恢复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报告中,Armin W. Stuedlein副教授与在场的老师、同学们针对报告中的现场试验情况、数据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Armin W. Stuedlein副教授担任ASCE地质研究所土壤改良和风险评估及管理委员会成员和ASCE-Journal of Geotechnical and Ge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的副主编,其研究领域包括土地改良、加固土、地基以及土壤可变性和模型转换误差的特征和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