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委考评工作会

    作者:文宣  

    发布者:李沁润  

    审核人:  

    日期 : 2019-01-03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3日上午9:00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进行2018年党支部考核的党委考评工作,听取全院25位党支部书记进行本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学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华建民、副书记马骥以及各位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现场评议。

            会上,25位支部书记汇报本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以及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接下来的工作打算。

            华建民书记在全程参加完述职评议后对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华建民书记指出,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是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落实,也是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的集中检查。开展述职评议的目的是建立一个交流平台,既让每一位党支部组织书记总结工作,发现问题,又能促进各基层党组织交流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推动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提升,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更好结合。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风建设情况认真总结,让每一位党员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提高思想认识,起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