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议

    作者:文宣  

    发布者:任龙波  

    审核人:  

    日期 : 2018-12-27

            2018年12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B区第二综合楼举行了2018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议,会议旨在通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汇报来强化责任,提高队伍凝聚力,为今后学院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华建民书记主持。


    2837E

    华建民书记主持会议,向大家讲解会议流程及填写考核民主评测表的注意事项。


    23F4C

    马骥书记工作汇报

    首先,由马骥副书记进行工作汇报。马骥书记从学生工作、纪委工作、工会工作等各个方面总结了工作思路及成效。重点讲述了学生工作部分的工作内容,包括调整原有管理模式及制度、学生党支部调整、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及加强校企合作等内容


    27FCD

    谢强副院长工作汇报

    谢强副院长从政治素养提升、业务管理、下一步重点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业务管理工作,包括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分工会工作、档案管理、研究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改进及成效。


    2C96E

    夏洪流副院长工作汇报

    夏洪流副院长从政治思想及能力建设、日常教学运行工作、年度重点专项工作以及主要工作成效几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在学生创新实践项目、扩大土木学院学科影响力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2E487

    龙渝川副主任工作汇报

    龙渝川副主任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及实验室建设成效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强调实验室评估工作应以评促建,改善实验室环境,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2E7D6

    华建民书记工作汇报

    华建民书记从管理工作及个人工作两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管理工作应从责任心、积极性、纪律性及出勤率几个方面进行重点管理。同时,华建民书记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发展的展望:团结带领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进程以及优化管理与服务。


    2A149

    杨庆山院长工作汇报

    最后,杨庆山院长从学院管理工作和个人工作两方面进行了工作梳理总结。学院管理工作包括党政管理、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年度工作亮点等方面。个人工作包括勤政廉政政治表现、行政管理、平台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及学术交流等方面。


    34875

    教职工听取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的工作汇报后,教职工们填写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会议至此圆满结束。本次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年度考核会议全面回顾了学院领导们的年度工作情况,让全体教职工更清晰得了解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内容和要求,为更好地管理和服务师生以及顺利开展下一年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和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