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作者:李红蕊  

    发布者:耿浩哲  

    审核人:  

    日期 : 2018-12-25


             2018年12月25日上午,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广西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梅国雄一行到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对广西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组织机构、人事制度改革、国际交流等相关内容。我院院长杨庆山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人事制度改革以及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双方交流会谈

    座谈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我院岩土实验大楼,结构实验楼,详细了解了透明土实验室、生物岩土实验室等试验平台。

     

    刘汉龙教授介绍实验室设备

    双方均认为通过此次交流有利于对一些共性问题寻找解决方案,均希望两校的优秀人才以后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土木工程学科的进步,并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



    文字:李红蕊

    照片:仉文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