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何培斌教授应邀参加“民盟讲堂--进校园”启动仪式并作第一次讲座

    作者:文宣  

    发布者:任龙波  

    审核人:  

    日期 : 2018-12-20

           201812月月20日,由中国民主同盟沙坪坝区委主办、中共沙坪坝区教育工委、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协办的“民盟讲堂--进校园”启动仪式在重庆市凤鸣山中学行政楼四楼报告厅拉开帷幕。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蔡道静,中国民主同盟重庆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燕萍,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沙坪坝区委主任委员王林,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雪菲等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5F5D9

     

           启动仪式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何培斌教授应邀为重庆市凤鸣山中学在座的400多名师生及参加启动仪式的所有领导作了题为“走近建筑”的专题讲座。何培斌教授从宣传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角度对建筑的讲解使讲座生动、风趣、富有激情。讲座期间,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400多名师生及各级领导都被何培斌教授的讲解所吸引和打动。讲座受到了各位领导和400多名师生的一致好评。

    3DC51


    31E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