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我院学子代表重庆大学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游扬声,唐菲菲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2014年7月19日至20日,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于河南城建学院成功举行,测绘工程研究所教师率2011级测绘专业本科陈生亮、鲍荣升、李代刚、冯江参加比赛,并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主办,河南城建学院承办,并吸引了全国74所拥有测绘专业的一本和二本高等学校共76支队伍参赛。
    经过两天的紧张比拼,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测绘工程所领导的关心及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和赛前培训的严格把关下,重庆大学代表队最终圆满完成比赛,荣获导线测量二等奖、数字测图三等奖和团体三等奖(图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津生与重庆大学代表队合照)。同时,4位参赛队员全部通过了工程测量员职业资格考试并获得证书。

    clip_image002.jpg

    我院测绘专业学生赛前积极准备,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通过本次比赛和兄弟院校进行了专业的技术交流和相互学习,增进了友谊,为今后的参赛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