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测绘工程研究所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2015年6月5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工程研究所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本届有三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市国土资源与房屋勘测规划设计院、重庆市地质矿产研究院的专家教授组成。

    三名硕士研究生首先就各自的研究成果分别做了题为《单幅雾天无人机影像清晰化技术研究》、《植被密集的陡坡区机载LiDAR数据滤波方法研究》和《高分辨率影像对象变化检测关键技术研究》的学位论文陈述,然后答辩委员会针对论文研究内容进行提问。最后答辩委员会就其研究成果陈述和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评议,并给出客观评价。

    答辩结束,答辩委员会成员经过认真评议和投票表决,建议授予三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

    mmexport1434438727303.jpg